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勒,请你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英格兰队虽然提前杀入了德国世界杯的16强,但其前两场小组赛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尤其是进攻能力受到了质疑。前国脚希勒和伊恩·赖特等人都对英格兰队的状态表示不满,希勒更是指明道姓地批评英主帅埃里克森不应该让英格兰太太团到巴登巴登去捣乱。

  希勒讽刺说:“现在这支英格兰队感觉就是为了炫耀他们漂亮的老婆或是女友。简
直就像是一队观光客到德国去旅行。”

  兰帕德回应说,带家眷参加世界杯没有什么错,相反,打了比赛之后看到自己的家人反而有助于球员减轻大赛的压力,以放松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兰帕德说:“看到这些前国脚在电视上批评我们,我很难过,他们都参加过世界杯,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球员面临着多大的思想压力,但他们不仅不鼓励我们,反而是说风凉话让我们泄劲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