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视频世界杯首战告捷开始打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3 中国体育报

  以往看世界杯是通过电视和窄带图文互联网,而此次网上视频作为新角色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上,新传集团CEO张莅政认为,互联网第一次视频播放世界杯首战告捷,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说:“开赛两天以来的流量令人振奋,9日比赛还没有开始的当天流量就已经突破3500万,10日比赛当天流量突破4000万,点击量超过2.5亿,比赛直播时每分钟注册用户超过400人,视频流量在周一大家上班后会达到新的高峰。”

  今年3月,新传体育与获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东方宽频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惟一可以提供世界杯视频内容的专业网站。世界杯期间的视频版权保护也受到极大关注,6月1日,上海文广集团东方宽频与新传体育在北京宣布双方拿到的是世界杯网上视频播放权,也就是说,任何未经授权在网上播放世界杯比赛的行为将构成侵权,并宣布将对网络视频侵权行为进行联合打击。双方指出,即使在网上使用中央台的赛事直播镜头也属侵权,并且列举了侵权行为。据了解,东方宽频与新传体育目前已发现新华网视(hd.xhnet.tv)、51优度网(www.51tv.net),和部分客户端软件分别存有不同程度的侵权行为,双方郑重警告上述网站,并保留进一步调查和诉讼的权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