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 性感 迷倒无数足球豪杰——2006足球世界杯十大球星之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3 中国体育报

  全世界的球迷正在为2006年德国足球世界杯赛疯狂。引人关注的不仅是球场上的明星,更有明星们千娇百媚的妻子和女友。请看本届世界杯十大球星之女人,谁的风采最美丽迷人?

  英格兰队中场贝克汉姆之妻——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明星的妻子。据说,正是由于维多利亚的明星效应,媒体才开始关注足球明星的配偶。

  维多利亚生于1974年,婚前是英国著名的“辣妹”演唱组合成员。她与贝克汉姆于1999年结婚,目前育有三子:7岁的布鲁克林、3岁的罗密欧和1岁零3个月的克鲁兹。

  法国队前锋亨利的妻子——尼克尔·莫林

  2003年7月5日,亨利与身为名模及演员的莫林结婚。两人在纽约的广告摄影棚相识。25岁的莫林在婚后的几年一直陪伴亨利左右,去年5月27日,她为亨利生下一个女儿,取名特娅。目前莫林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她在等待一个好的角色。不过尼克尔·莫林认为,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家庭和孩子都是最重要的。她目前会以家庭和孩子为重。

  乌克兰队前锋舍甫琴科的妻子——克里斯汀·帕兹克

  帕兹克是美国摄影模特儿,两人是在著名时尚品牌阿曼尼新品发布会上认识的。帕兹克曾为不少权威杂志做封面女郎,与前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儿子有过一段罗曼史。认识大约一年,帕兹克与舍甫琴科于2004年7月14日在华盛顿州确定关系,这一年的10月29日,克里斯汀·帕兹克生下舍甫琴科的儿子乔治。如今,27岁的克里斯汀·帕兹克还梦想着做演员。

  法国队中场齐达内的妻子——维洛尼克·齐达内

  认识齐达内之前,维洛尼克是专业舞蹈演员和舞蹈老师,有时还兼做模特儿。1993年,她嫁给了齐达内,从此放弃专业甘做贤妻良母。

  齐达内夫妇已经生有四个儿子:大儿子名叫恩佐12岁;二儿子鲁卡8岁,三儿子特奥4岁,小儿子埃里亚斯只有半岁。

  德国队门将卡恩的女友——维伦娜·科特

  2003年,德国足坛爆出一桩丑闻——德国头号门将卡恩与21岁的夜总会女招待维伦娜·科特发生了恋情,而当时卡恩的妻子西蒙娜已经怀有9个月的身孕,而且还带着他们4岁的女儿卡特琳娜·马丽娅。儿子戴维的降生无法使卡恩回心转意,相识18年的情意也没能留住卡恩。卡恩正准备再婚,新娘将是年轻貌美的维伦娜·科特。

  葡萄牙队中场菲戈的妻子——海伦·斯文汀

  斯文汀1976年出生在瑞典,身为模特儿,曾是一位男性杂志封面女郎,两人在1996年的弗拉明戈音乐会上相识,五年后结为夫妻。婚后,海伦·斯文汀放弃了模特儿的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她与菲戈有三个女儿达尼埃拉、马尔蒂娜和斯特拉。

  巴西队前锋罗纳尔多之女友——

莱卡·奥利韦拉

  奥利韦拉是巴西超级

名模。她与罗纳尔多去年相识,当时罗纳尔多刚与前一位名模女友达尼埃拉·奇卡莱里分手。

  奥利韦拉生于1984年,在1999年世界精英模特儿大赛中获得亚军而轰动整个巴西,从此跻身世界名模之列。她身高1米81,三围是86-60-89,目前担任著名时尚品牌维克多利亚的秘密和迪奥的形象代言。她与罗纳尔多虽热恋似火,但目前两人还未商定婚期。

  意大利队中场托蒂的妻子——伊拉丽·布拉西

  布拉西于1981年出生在意大利,童年时,她就喜欢两样东西:摆姿势照相和看足球赛。结果她后来成了模特儿并在2005年嫁给了足球明星托蒂。结婚时,布拉西还在大学读公共关系专业,这使得她成功地进入电视台工作。去年11月,布拉西为托蒂生下儿子克里斯蒂安,今年2月她结束产假,重新投入自己喜爱的工作。

  荷兰队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的妻子——莱昂汀·斯拉亚茨

  斯拉亚茨与范尼斯特鲁伊经过了八年的爱情马拉松终于在2004年7月结婚。两人从儿时的玩伴到今天的夫妻。莱昂汀不喜欢张扬,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在自己的婚礼上算是她难得的抛头露面。26岁的莱昂汀如今在家中操持家务,并且幸福地等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

  捷克队中场内德维德的妻子——伊娃娜·内德维德

  捷克球星内德维德与妻子是青梅竹马,两人认识时,内德维德15岁,伊娃娜只有13岁,两人的友谊逐渐变成了爱情。认识六年后,内德维德和伊娃娜结为伉俪。目前内德维德夫妇带着他们的一儿一女居住在意大利都灵郊区的一栋大

别墅里。他们一对儿女的名字很有趣,儿子随爸爸的名字叫巴维尔,女儿随妈妈叫伊娃娜。如今,夫妻二人正等待着第三个孩子的降生——32岁的伊娃娜已身怀六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