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李娜杀入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伯明翰网球精英赛女双半决赛于6月18日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李娜和塞黑选手扬科维奇搭档,以6比3和6比4击败美国组合马特克/华盛顿,闯入女双决赛。

  在本场比赛中,李娜/扬科维奇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要领先于对手,惟一不足的是这对跨国组合配合有些生疏,浪费了太多的破发机会。李娜/扬科维奇此战共获得10个破发点,但她们仅3次破发成功。不过由于马特克/华盛顿明显实力不济,李娜/扬科维奇优势明显
,最终直落两盘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她们将对阵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和南非选手胡贝尔的跨国组合。

  另外,在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沙拉波娃以两个4比6负于美国选手杰克逊,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以5比7、6比4和6比3淘汰了美籍华裔选手涂美伦。这样,杰克逊将和兹沃娜列娃争夺本届伯明翰精英赛的女单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