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公开赛落幕——王励勤男单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山6月18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大众杯”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在王励勤吹灭28岁生日蜡烛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了。当球迷捧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时,王励勤打破之前的抑郁,露出了笑容,在此前的男单决赛中,他0比4不敌马琳仅获银牌。

  6月18日是王励勤28岁的生日,球迷不仅打出了“祝王励勤生日快乐”的条幅,还亲自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虽然王励勤在男单决赛中0比4不敌马琳,但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为
他庆贺生日的热情。王励勤表示,目前自己状态一般,与柳承敏一战是在自己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硬顶下来的,但在与马琳的决赛中自己做得不够好,也发现了很多问题。

  王楠是本次比赛最得意的人,先与张怡宁联手击败郭跃/李晓霞组合,站在女双领奖台上;尔后,在女单决赛中4比1击败郭跃问鼎冠军(王楠半决赛淘汰了张怡宁)。王楠表示,轻松的心态使她对比赛的结果看得很轻,反而更能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