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张红牌造就一对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意大利人有个梦幻的开局,吉拉迪诺的进球不仅帮助蓝衫军实现快速领先,而且极大地打击了“山姆大叔”的气势。

  就在美国人即将气馁的时候,扎卡尔多不合时宜地“站”了出来。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美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试图解围,却把球打进自家球门。这个“进球”看得布冯目瞪口呆。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意大利的帅哥们还没从乌龙球的打击中清醒过来,一张红牌又降临在德罗西的头上。德罗西中场跳起争顶头球时肘击美国队的麦克布莱德,后者的面部顿时流下了鲜血。明察秋毫的主裁判拉瑞达出示红牌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10打11,里皮不得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防守能力强的加图索替下托蒂。面对“弱者”,美国人丝毫没留情面,博卡内格拉等人频频威胁布冯把守的大门。

  就当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为了本队的被动而叹息的时候,红牌再次“现身”了。不过,这张红牌的得主变成了美国人。第44分钟,马斯特诺尼飞铲皮尔洛,这个性质恶劣的犯规动作同样发生在主裁判的眼皮底下。于是,马斯特诺尼也下场了。

  事情总是充满了戏剧性,下半时开始刚刚25分钟,波普背后铲倒吉拉迪诺,主裁判黄牌警告,结果波普两黄变一红下场,

意大利反而得到人数优势。但人多有时并不等于力量就大,反而是美国人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

  90分钟比赛结束后,里皮无奈地捧住了自己的脑袋,而美国队主教练阿瑞纳也摊开了双臂。显然,这是一场没有胜利者的较量。E组的出线之争,只能留到下一轮去解决了。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