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把和沙特之战当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3: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法兰克福6月18日电(特约记者肖岱)德国时间19日18时,乌克兰队将在汉堡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乌克兰队队长舍甫琴科表示,尽管首场比赛大比分负于西班牙队,但乌队仍然有机会,所以他们会把这场比赛都看做是决战。

  “核弹头”说:“与沙特队的比赛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如果能够取得两连胜,我们一样可以晋级16强,这是我们来这里的惟一目标。乌克兰、沙特和突尼
斯三支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对于从未有过交战纪录的对手沙特队,舍甫琴科称,看过沙特队的比赛录像,沙特队是一支不知道什么是紧张的球队。他认为,对沙特队必须时刻小心。

  乌克兰首战西班牙时,主教练布洛欣派出了一个以舍甫琴科为单前锋的451防守阵型。有迹象表明,对沙特一战,布洛欣有可能将舍甫琴科和另一名前锋雷布罗夫一同派上场,改打双前锋。布洛欣称:“如果派上舍甫琴科和雷布罗夫能换来一场胜利,我一定会那样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