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立军、朱晓琳分获大连国际马拉松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3:37 今晚报

  新华社大连6月18日电(记者傅兴宇)第20届“全日空杯”国际马拉松比赛18日上午8点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马立军、朱晓琳分获男、女冠军。

  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获得男子马拉松全程比赛第一名的是河北田径队的马立军,成绩是2小时21分7秒;国家马拉松集训队的卢韩雄以2小时24分17秒获得亚军;青海体工队的任龙云则以2小时26分18秒列第三。

  辽宁田径中心的朱晓琳和苏倩包揽女子马拉松前两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45分57秒和2小时46分18秒;季军被日本“全日空”代表队的千叶真子以2小时46分55秒夺走。

  据介绍,从1987年开始举办的大连国际马拉松比赛,今年被国际路跑协会正式列为国际赛事,比赛的奖金数额也全面调高。其中,男、女冠军的奖金分别从5000美元和4000美元增加到1万美元和8000美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