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队内赛前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6月18日电 (记者张千里张寒刘向)即将于19日在多特蒙德与瑞士队进行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多哥队,18日队内起“风波”,好在很快就“风平浪静”了。

  多哥队应于18日早上乘飞机前往多特蒙德,然而他们并没有按时离开他们在德国大本营旺根的下榻酒店。据多哥队的一位官员说,球员们就是要拒绝离开酒店,他们表示得不
到钱就不准备离开。一位记者对多哥队主教练的电话采访也证实了上述情况。主教练称,球队当时还在酒店。

  多哥队在奔赴德国世界杯赛前,球员也曾因奖金问题与多哥足协谈不拢而抵制训练。当时球员要求多哥足协须为多哥队每位球员支付15·5万欧元的出场费,另外若胜一场比赛要加3万欧元、平一场加1·5万欧元。而足协方面认为球员的要求太高了。

  据称国际足联已介入此事,但只是劝说了多哥队球员。国际足联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他们能够理解多哥队球员为何不想比赛,但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应该理智一点。到目前为止,在

世界杯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不如时出现在赛场上。如果多哥队真的这样做(指抵制比赛),将面临很严重的处罚。

  在随后的电话采访中,多哥队主教练称,球队正在行进的大轿车上,他们将赶到机场乘飞机前往多特蒙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