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主教练称"会小组出线":赢球要看老天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伦堡六月十八日电 题:沙特赢球要看老天脸色

  中新社记者 沈晨

  明晚,首场拿到一分的沙特将对阵四球惨败给西班牙的乌克兰,对双方来说,小组出线与否这一场比赛就能给出最后的答案。

  “第一场比赛我的感觉是丢掉了两分,”沙特主教练帕克塔说,“比赛结束以后我们总结了不足之处,就是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上半场我们显得过于紧张,出现了很多失误。”

  虽然被突尼斯打进两球,但帕克塔说他并不打算调整后卫线,他仍然相信现在的这条后卫线能够挡住乌克兰的攻势。“乌克兰的压力更大一些,我们手里已经有了一分,他们却一分也没有,这对他们的士气可能是个打击,如果我们采用正确的战术,就会赢得比赛。”

  “其实我们不光对乌克兰的比赛有信心,就算后面对西班牙的比赛我们也有信心。”首场打进一球的贾巴尔说,“首场比赛丢掉两分,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信心。”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小组出线。”帕克塔说,“我们还希望比赛时候天气再热一点,我们的队员很适应在炎热的天气下踢球,所以如果大太阳出来的话,我们胜算就会提高。”

  和沙特队正好相反,

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欣认为德国的高温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当时那种天气让队员提不起精神,找不到最佳比赛状态。”

  在谈到对沙特的比赛时候布洛欣说:“我们必须赢他们,这是我们进军十六强的最好机会,我们不会在此止步。”

  首场惨败给西班牙让舍甫琴科憋了一肚子火,他在训练后说:“对沙特的比赛我们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没有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被淘汰,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最后一场去拼。实际上,与沙特的比赛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们要在精神上做好充分准备。”

  但是乌克兰人面前的问题还很多。主力中场古斯耶夫膝盖半月板受了重伤,无法再打比赛,替补他的沃罗别伊也受到肩伤的困扰。门将舒斯特由于上臂伤势严重,将肯定缺席与沙特的比赛。另外后防大将瓦斯楚克也因上一场领到红牌而无法出场。

  “我好久没打过九十分钟的比赛了,我现在逐渐恢复过来,要做的就是进球。”舍甫琴科说。 (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