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花絮:足联高官成"黄牛" "铁血裁判"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题:足联高官成“黄牛” “铁血裁判”惹争议

  中新社记者

  足联高官成“黄牛”

  世界杯总是能浓缩人间百态,有的令人感动,有的令人遗憾。本届世界杯中,国际足联一名执行委员会委员竟然因出售黄牛票被捕,已被勒令离开德国。

  据称,英国《周日邮报》经过跟踪后,发现非洲博茨瓦纳籍一名名叫巴姆吉的官员以票面三倍的价格出售入场券,并将证据提供给国际足联。

  巴姆吉今天在一项书面声明中承认,他以每张比票面高出两百欧元的代价,卖出十二张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比赛的入场券。

  国际足联已对此作出处罚,让巴姆吉辞去和世足赛有关的职务,并即刻离开德国。巴姆吉自一九九八年以来,即担任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并兼任相关委员会和财务委员会副主席。他是博茨瓦纳足球协会主席,也是非洲足球协会执委会的一员。

  “铁血裁判”惹争议

  美国队今天在凯泽斯劳滕和

意大利队以一比一握手言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并没有成为赛后人们关注的焦点,乌拉圭“铁血裁判”拉里昂达的判罚成为最大的焦点。

  球迷们希望看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但拉里昂达却将比赛演绎成一场红牌大战。而且,他执法标准前后不一,在上半场出示三张红牌后,拉里昂达却在下半场比赛后半段时间突然不再出牌,对双方的多次犯规都无动于衷。

  有媒体赛后评论道,拉里昂达在这场比赛的判罚可以媲美上届

世界杯德国与喀麦隆比赛时出现的判罚 。当时西班牙主裁判涅托一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十六张黄牌和两张红牌。

  世界杯上“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世界杯中的球星“父亲”也值得接受关注。

  三天前,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第一次品尝到了当爸爸的滋味。他的女友达妮埃拉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家

医院为阿德里亚诺诞下一名男婴,名字就叫“小阿德里亚诺”。随着孩子的降临,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又多了一位“爸爸球星”。除了阿德里亚诺,还有几位球星的父亲头衔也与世界杯扯上了关系。

  德国世界杯开赛前,荷兰队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最后一个抵达驻地。迟到的理由非常简单——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儿子约舒亚。

  荷兰队门将范德萨的妻子也在世界杯开赛前生下了一个儿子。英格兰队中也有三名球员在世界杯前后“荣升”爸爸。切尔西队“球星”特里的女友在世界杯开赛前二十二天生下一对“龙凤胎”。杰拉德太太在德国世界杯开幕前一个月生下了他们的小女儿莱茜。 “钢铁卫士”费迪南德也将在世界杯决赛后迎来自己和女友的第一个孩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