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获赠6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段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卡夫公司将提供总价值为600万元的现金和饼干产品,卡夫公司获许使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饼干”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于1951年,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训练基地,负责国家优秀运动员的训练、食宿、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截止2005年底,在此训练过的运动员已获得
848个世界冠军和129个奥运冠军,因此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目前,国家男、女篮,体操,游泳等运动队的近千名运动员在此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张怡表示,这次合作是中国最高水平的体育训练机构与世界一流企业之间的强强合作,对卡夫公司对中国体育、对中国运动员奉献的热情表示感谢。

  卡夫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食品和饮料公司,目前在华投资已超过两亿美元。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马克表示:“很荣幸能与中国最高水平的体育训练机构合作,希望在这里训练的运动员能够获得更多的2008年奥运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著名教练陈文斌、奥运冠军石智勇和彭勃等参加了这一活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