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名牌之范柏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VS克罗地亚

  预测:克罗地亚1球小胜

  首轮均告负,此战两队交手,定会拼个你死我活。但克罗地亚首轮不敌的是强旅巴西,与日队相比,实力占优。赛前,日本队传出头号球星中田英寿与主教练济科不和的消息
,对日本极为不利。按照双方实力和目前状态,克罗地亚可小胜日本。

  巴西VS澳大利亚

  预测:巴西2球胜

  两队的差距不止一个档次。巴西明星荟萃,多点进攻,尤其是地面传切配合,最能令脚下功夫甚粗的澳大利亚队员防不胜防。澳大利亚首轮赖以取胜的紧逼,对巴西作用不大,桑巴军团大胜对手不在话下。

  法国VS韩国

  预测:法国1球小胜

  法国队有点老化,但烂船也有三斤钉,此战被迫全取三分,水平发挥肯定能超过首轮。精神气十足的韩国队,首战死里逃生,暴露出整体水平的下滑,此战难成高卢雄鸡前进的拦路虎。

  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