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脱 公关长裤犯大忌 穿 橙色内裤可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科隆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数百名荷兰男球迷由于身穿印有荷兰啤酒制造商产品标志的长裤,前天在球场外被要求脱下长裤,最后只能穿着短裤观看荷兰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

  许多荷兰球迷前天穿着印有一家荷兰啤酒酿造商标志的橙色长裤观看荷兰队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不料,所有男球迷被要求脱下长裤才能入场,这些球迷最后只能尴尬地穿着内
裤进场观战。幸亏大部分球迷穿着橙色内裤,在看台上并不显眼。

  美国一家啤酒酿造商是世界杯赛指定赞助商,国际足联十分注意保护赞助商的权益。国际足联新闻官西格勒昨天说:“是国际足联要求赛场工作人员采取行动的。国际足联无权干涉球迷的着装,不过数千名球迷穿着印有同一生产商标志的衣服来到球场,我们就要加以干涉,否则他们衣服上的产品标志将通过电视转播到全世界。”

  西格勒说:“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这似乎是有预谋的,是有意进行的公关宣传活动。”

  国际足联的态度引起了这家荷兰公司的强烈不满,他们已向国际足联提出投诉。他同时否认这是该公司的公关之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