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赫为对手向裁判求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7 新民晚报

  

切赫为对手向裁判求情

  在假摔等不道德行为盛行的当今足坛,捷克门将切赫今晨的举动值得称道。切赫在与加纳队比赛中,曾试图让阿根廷主裁判不要对过早主罚点球的加纳队球员吉昂出示黄牌。

  切赫告诉裁判阿萨莫阿过早主罚并非有意,而是看台上一名球迷故意吹哨导致。

  加纳队在与捷克队之战进行到第65分钟时获得主罚点球机会,为加纳队在开赛1分多钟便首开纪录的吉昂站在了点球前,只见他主罚命中。不料阿根廷主裁判埃里宗多跑过来示意进球无效,并且因为吉昂过早主罚而准备掏黄牌。此时,捷克队门将切赫上前为吉昂向埃里宗多求情,“他不是故意的,是球门后看台上的一名球迷鸣哨后,吉昂才主罚的。”

  不过埃里宗多没有理会,依然向吉昂出示了黄牌。这样吉昂因累计两张黄牌,将在对美国队的小组最后一战中被停赛。

  吉昂随后第二次主罚点球,但球击中捷克队大门立柱弹出。

  加纳队今晨比赛中的强大攻势也令切赫手忙脚乱。切赫回忆说,他上一次面对如此多的射门还是在学生年代,“我曾在10年前的一场比赛中遭遇过对手如此多的射门,那场比赛我们以2比9惨败,而对手比我们大5岁。”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科隆今日电)

  切赫鞭长莫及望球兴叹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