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优秀男人,球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7 新民晚报

  胡宇骅

  我身边很多优秀美丽的女孩找不到男朋友,理由很简单,也许你不信,在时尚圈工作,你很难遇到真正的男人。真的是这样,我工作周围的男人,头发梳得比我还亮,香水喷得比我还香,比小猫还敏感,比模特还怕胖,镜子润唇膏从不离身,每天会严厉点评你的穿着搭配,球星中只认识贝克汉姆,不当面骂人只背后喜欢三八,吃东西要有机的,连喝水都
要带气带牌子的……这些也就罢了,大势所趋,最令人无法容忍的是他们连球都不看!

  这也许是现在这个社会女人的悲哀,像爷儿们的男人越来越少。超级女声的李宇春现象正说明了这个问题:既然多少年都没有一个本土男偶像了,那我们女人自己来!再看看现在的“加油!好男儿”,几乎就没几个阳刚气足一点的。不过在足球场上(这里我要引用某女明星的一句话):你可以找到你对男人的所有幻想。我喜欢战火起,战鼓擂,将士们摩拳擦掌准备战斗的时刻,我喜欢在出现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英雄人物,我喜欢期待充满变数不可预料的结果,我喜欢直来直去用实力说话的光明磊落,我喜欢看硬碰硬的身体对抗,优雅迷人令人目炫的技术动作……作为女人,怎么可能不爱上这种运动为你展现的阳刚之美?

  

世界杯,多少英雄为他们的祖国、为荣誉、为信念而战。我不在乎男人们说女人看球只是为了看球星,没错,为什么不呢?我喜欢他们有天赋、有力量,实力雄厚,不畏压力,有自己坚定的信念,漂亮的体型和出色的技术,团队合作精神和领袖气质。就说万人迷贝克汉姆,也许有人说他太时髦,花很多精力在其他方面,但是不管他的花边新闻如何之多,你不可否认他的技术一流,对于足球始终执著,并且一直努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年轻一代树立好的榜样。

  四年才有一届的世界杯,真的很残酷,再优秀的球员有几次这样的机会能有幸为国而战?我们的一生中又能有几个世界杯可以看?世界杯,也正因此而让人疯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