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祥三宝》之赛场即时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7 新民晚报

  拉姆6分钟远射踢进首粒进球

  克林斯曼:拉姆。拉姆:哎!克林斯曼:你是后卫怎么往前跑啊?拉姆:对啦!克林斯曼:跑到对方半场去干啥啦?拉姆:射门啊!克林斯曼:我怎么看也看不到它?拉姆:那我远射啦!克林斯曼:你这一脚就能送哥斯达黎加回家。

  约翰成为首个红牌罚下的队员

  裁判:小子。约翰:啊?裁判:看你在地上鼓鼓捣捣干啥?约翰:玩儿哪!裁判:那你旁边怎么躺个人呀?约翰:滑倒啦!裁判:那他怎么张着嘴叫啊?约翰:口渴啦!裁判:小样,你忽悠我罚下去吧!

  科特迪瓦进球队员德罗巴

  阿根廷:德罗巴。德罗巴:哎!阿根廷:终场时间马上就要到啦!德罗巴:对啦!阿根廷:看你比比划划在干啥?德罗巴:进个球啊!阿根廷:那也是输不管啥用啦?德罗巴:为了我呀!阿根廷:你是想让球探相中来欧洲淘金啊!

  巴拉圭队长的乌龙球

  守门员:队长。加马拉:啊?守门员:这个球是你顶进来哒?加马拉:对啦!守门员:你脑袋清醒吗没发烧吧?加马拉:晕啦!守门员:你是不是收了英格兰黑钱啦?加马拉:我追星哪!守门员:原来你也是贝克汉姆的粉丝啊!

  戴鹏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