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E组好戏连台 伊朗没有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7 新民晚报

  ▲上海中华新路××号施青宇

  美国队粗野,意大利队粗糙。踢成这样,我觉得首先是美国队的责任,很粗野。但意大利队也够粗糙的,就知道疯跑、疯抢、点火就着。如果换成稍微讲究点配合的队伍,比如阿根廷,也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上海青岛路××号雷鸣达

  不管大家的好恶如何,美国队像个血性的男人在拼,将近45分钟,意大利10人打美国9人,如果前锋再强一点,美国应该赢的。

  ▲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号××室郑之中

  感觉这届世界杯赛分组有问题,4支实力相差不多的队分到了一个组,而有的组普遍偏弱。足球再这样搞下去,伤球迷的心啊。国际足联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上海昆山路××号朱涛

  内斯塔的手球没有判罚,而将美国队主力中卫波普罚下。无数次的越位判罚让我们无语、让我们惊讶、让我们更加坚定地支持美国队!美国队好样的,希望你们小组出线。

  ▲上海长乐路224弄××号纪桦

  美国队今天的战术非常狠,对

意大利球员直接采取“盯人+犯规”的战术,大家可以数数在德罗西被罚下之前,美国对意大利的犯规次数是多少。今天的裁判对美国队太纵容,才导致意大利上半场根本没掌握住场上节奏。

  ▲上海云岭东路××号程亚立

  裁判彻底左右了意美比赛!我是一个忠实的意大利球迷,但最后真不希望意大利再进球。裁判罚下3人,10打9,而且内斯塔禁区明显的手球不判,让我开始同情弱者,希望最好平局收场,否则有点欺负人,最后如愿。

  熬夜看球成了熬夜看裁判。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最后变成了一场裁判表演的闹剧。

  ▲上海宝山果园宿舍××室张复名

  阿根廷、意大利对付非洲球队确实有一手,主要是他们局部短传配合很流畅,多倒几次脚,就很容易把非洲球员的野性和耐心给磨掉。而像荷兰、捷克这类打全攻全守的队,面对身体、技术都一流的非洲球员,反而会在中场失控,主要是拿不住球。

  ▲上海永年路223弄××号杨存世

  伊朗之所以失败,完全是因为他们反击能力弱,他们速度很慢,整体配合不默契,射门技术也较差。但从上半场0比0看来,他们的防守能力还是比较良好的。另外,一个球队如果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球星,也是走不远的,伊朗没有明星。

  ▲上海新泾三村32号××室陈日旭

  说实在话,看本届

世界杯,心里一直默默祈盼,亚洲球队能出彩、争气。面对老气横秋的葡萄牙队,伊朗队在经验和技术上,还是不如对手,只得到此止步。真是:亚洲足坛再蒙羞,断肠球迷满天涯。

  ▲上海平凉路2767弄××号贾素平

  意大利队的乌龙球与中法热身赛中的乌龙球异曲同工,同根同源;在自家门前解围,用外脚背玩香蕉球!其结果必然是自我封杀,断送前程。

  ▲上海宛平南路××号吴程伟

  一天比赛两场冷门,一场比赛三张红牌。美国队醒了,而捷克队睡了。谁说强队一定赢呢?看好吧,冷门迭爆、白热化的比赛在后头。

  ▲上海永年路××弄××号杨存世

  E组的比赛充分证明足球是圆的。意大利战胜了加纳,加纳战胜了捷克,捷克战胜了美国,而美国又与意大利战平了,形成了一个循环关系,E组的第三轮比赛将会很好看。

  ▲上海平凉路1708弄××楼××室郑自华

  加纳队像一匹战马驰骋战场,像一只野兔奔跑不息。如果第一分钟的进球带有偶然色彩,则后来由于积极拼抢多次在捷克队门前造成机会,就是实力的体现。加纳队的出色表现给非洲足球带来了希望。

  ▲上海周家嘴路4214弄××号××室奚志林

  看了加纳与捷克队的比赛后感觉眼前一亮。加纳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体现了勇于进取的意志和稳扎稳打的作风,是一支不同凡响的球队。

  (962288呼叫中心中文服务部根据读者来电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