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死决战要出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对于球迷而言,世界杯最后一轮的生死决战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但德国、厄瓜多尔以及荷兰、阿根廷提早出线后,世界杯末轮决战似乎成为泡影。今天,加纳力克捷克,美国战平意大利,第三轮的生死决战最于要出现了。

  E组首轮告捷的意大利和捷克在打完第二轮后,捷克被加纳2比0击败,意大利也未能抓住机会,被美国队1比1逼平,E组的出线形势陷入一片混乱中:意大利队积4分暂列首位,
加纳、捷克同积3分紧随其后,美国队积1分列第4。四支球队都有晋级机会,但美国机会最小。

  前两轮一胜一平的意大利自然是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由于他们比捷克多一粒净胜球,因此最后一轮蓝衣军团只要不败即可晋级,取胜将稳获小组头名,如果平局积分达到5分,而加纳如果战胜美国的话,那么非洲球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而意大利则只能排名小组第二。

  如果意大利输给捷克,那么捷克积分将达到6分铁定出线,至于意大利队则需要看加纳与美国的比赛结果,如果加纳取胜,那么加纳和捷克出线。如果加纳与美国战平,加纳积分达到4分,是否出线需要与

意大利比较净胜球。

  欧洲杯时意大利一胜两平,结果被北欧兄弟瑞典和丹麦打默契球挤出了局。现在的E组4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希望,最后的结局将充满戏剧性。 易云霆(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