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比亚索助阿根廷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1 潇湘晨报

  阿根廷横扫塞黑的比赛,在坎比亚索替补出场后,场上出现了三名国际米兰球员。布尔迪索发挥稳健,摆脱在国米的阴影,但塞黑的斯坦科维奇令人失望。国米官方网站一直关注自己的球员在世界杯的表现,该网站的头条标题是:坎比亚索帮助阿根廷取得狂胜。

  坎比亚索赛后表示:“我们踢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我们倾尽全力,前锋表现格外出色,他们不仅自己进球,还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关键不是我们进多少个球,只要取
胜就行了。赛前我们都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表现让比赛变得简单”。

  不过国米官网也遗憾地表示,在俱乐部显得非常高效的射手克鲁斯没有得到表演机会,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