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0 潇湘晨报

  《米兰体育报》 阿根廷,夺标大热门!

  阿根廷迎来了一场大胜,而这支阿根廷队的表现让人也感到了恐惧,似乎在向世人宣布他们才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标热门。和巴西队相比,阿根廷球员的名气可能还没有五星战舰高,但是他们的整体性看起来要更有优势。四年前小组赛就遭到淘汰的阿根廷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用完美的开局扫去了藏在心中四年之久的伤痛。

  《卫报》 恐怖的阿根廷登场

  第一场比赛还赢得战战兢兢,但是第二场与塞黑的比赛,阿根廷的进攻如水银泻地般不可阻挡,但同时又如同涓涓细流般没有声息,在一次次完美的配合中,他们刷新了西班牙刚刚创造的最悬殊比分差距,其中坎比亚索所打入的第二个进球简直如同梦幻一般,而佩克尔曼的三名替补也都获得了进球,梅西更是以一次助攻一次得分开始自己的世界杯生涯。

  《今日塞黑》 提前出局了

  塞黑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小组赛两战皆负,提前出局了。我们看到了里克尔梅精湛的传球组织,看到了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的精彩,看到了梅西、特维斯这些新星的出众技艺。阿根廷队为塞黑队好好上了一堂课。尽管我们在整个

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只丢了1个球,但依然无法阻挡阿根廷人有如潮水般的进攻。

  《自由报》 教练球员都不成熟

  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让预选赛中第一名晋级的喜悦化为了泡影。面对球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塞黑球员的技术显出了明显的差距,进攻屡次受挫,防守却漏洞百出,我们的球员在阿根廷人面前显得手足无措。这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从教练到球员的不成熟,无疑塞黑队还需要经受更多的磨炼,需要更多的学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