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怪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5 潇湘晨报

  实习生 樊民 记者 柳宝来 整理

  一场平局,两个进球,三张红牌。不仅是意大利和美国两支球队没弄明白,球迷更不明白。原本以为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星球大战,最后演变成一出匪夷所思的“悬疑剧”。

  冰河季看了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我感到很欣慰。现在的意大利没有因为电话门事
件受到影响,反而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对于这场比赛我很期待。

  夏天的菠菜哎呀,急死了!意大利怎么被美国压着打啊,很危险啊,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意大利要顶住啊!

  水之源进球了!果然是意大利先进球的,我就讲了,意大利就习惯这样,如果一支球队不能在占据优势的局面下进球,那意大利就不会客气了。

  花落有影乌龙球!扎卡尔多给美国送了一份大礼,现在打平了。局面很难讲了。

  有一说一3张红牌了,这真是一场“红色战役”。变化太快了,这场比赛我越来越琢磨不透。裁判怎么尽抢风头啊,加油!别让比赛脱离了比赛本身。

  零下一度美国把他的好莱坞大戏带到

世界杯来了,这场比赛简直就是一部好莱坞的大片,情节极其复杂,过程惊心动魄。

  坏坏虎 一场荒谬的比赛,让人看不懂,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意识流了。玩的就是朦胧,好了,所谓的死亡之组形势明朗了,真正的死亡之组浮出水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