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球队终于开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3 潇湘晨报

  记者 柳宝来 实习生 樊民 整理

  黑色咏叹:非洲球队虽然经验不丰富,但是踢球非常好看。可惜这次两支非洲最强的球队科特迪瓦和加纳都分在了死亡之组。科特迪瓦已经没希望了,加纳千万不要再输啊。加油,这场比赛至少要保平。

  夜火:捷克的后防线注意力太不集中了,让加纳队一开始不到2分钟就进球。在死亡之组的比赛,怎么可以这么掉以轻心呢?

  慕容黄瓜:内德维德、罗西基还有上不了场的巴罗什、科勒,不要灰心,你们还有机会的!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只要你们能够鼓起勇气、战斗到底,相信你们一定会最终出线的。

  season:加纳队踢的太好看了,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的,在场上满场飞奔,老迈的捷克队跟不上啊。看看吉安、埃辛、蒙塔里这几个人,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配合都让捷克的后防线没有办法。

  六月的太阳:本届世界杯终于有了冷门,加纳这匹黑马出来得有些晚啊。不过我觉的他们就算最终能进16强也走不太远,他们身体和技术都比较好,但是毕竟大赛经验不足。

  阿青:这就是死亡之组的比赛么?太残酷了!我喜欢捷克,我也喜欢加纳,这两支球队都有强大的攻击能力,看他们的比赛比看那些光知道防守反击的球队的比赛爽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