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重要 腰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3 潇湘晨报

  加纳队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1分钟就由3号吉安射门得手,这个进球也成为德国世界杯上目前为止的最快进球。尽管加纳队的进球非常精彩,但是决定进球的却是加纳队由攻转守的出色转换。加纳人的肌肉爆发力非常惊人,多次运用远射向捷克门将示威,并在捷克急于扳平比分时抓住对手漏洞组织有效反击。而决定他们攻防关键的则是他们的后腰:埃辛。

  本场赛后,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人选,效力切尔西队的埃辛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加纳队今天中场发挥非常优秀,他们进攻中打出了极快的高节奏配合,频频给捷克队制造麻烦,而埃辛组织了几次最漂亮的进攻?首懔募际跣∽楣僭辈纪呃潜硎荆耙谡庵智榭鱿伦鞒鲅≡袷羌训模蛭黾幽啥拥谋硐侄挤浅3錾薄2纪呃嵌杂诒境”热闹柿扛枇撕芨叩钠兰郏骸拔蘼凼敲沤笪溃谐』故乔胺妫甲龅梅浅2淮恚蚨拥恼宸⒒尤萌朔浅P郎汀薄5牵幽傻?号埃辛被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他很好的帮助了本队的防守,并看起来前插的时候非常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