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大冷门,纯黑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2 潇湘晨报

  实习生 樊民 记者 柳宝来

  本报讯今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E组捷克对加纳的比赛中,不仅诞生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而且爆出了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冷门。来自非洲的加纳队以2∶0击败锋线乏人的捷克队,黑马气质尽显无余。

  本场比赛上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加纳队就赢得了一个角球,吉安在中路接应,捷克队后卫头球冒顶,吉安胸部停球后没有片刻停留抬起左脚大力扫射,皮球飞速窜入球门。1∶0!加纳队出人意料地取得领先。此后,士气旺盛的加纳队则制造了多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一次又一次的远程发炮和中场直传让捷克队显得手忙脚乱。

  下半场开始捷克队调整状态发动快攻,内德维德开场就打入一球,但由于越位被判无效,就在人们以为捷克队将大举反攻的时候。第65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出现。阿莫阿带球快速突入禁区被后卫乌伊法鲁西绊倒,主教练判罚了点球。乌伊法鲁西被红牌直接罚下。但是主罚点球的吉安却将球罚失,捷克暂时逃过一劫。

  但是少一人的捷克很难再奇迹。第82分钟,吉安在禁区右侧传给中路的蒙塔里,蒙塔里拿球稍做调整后起脚抽射中的,2:0!捷克队被逼入绝境,在终场前他们发动了几次最后的攻击,可惜没有形成破门。最终加纳队以2:0战胜捷克,爆出了本届

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