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态:今晨 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03 法制晚报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主帅里皮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美国队主帅阿雷纳

  

动态:今晨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球票供不应求的情况使非法票务买卖有了市场。图为两个墨西哥小伙子在广场上举着“求票广告牌”。

  今晨 世界杯诞生死亡之组

  意大利、加纳、捷克、美国所在的E组出线形势复杂 无球队突围也无球队遭到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拥有意大利、加纳、捷克、美国的E组成了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目前没有一支球队从这个小组突围,也没有一支球队被淘汰出局。

  最后一轮形势复杂

  两轮小组赛后,该组的出线形势极其复杂。目前,意大利队积4分,加纳队、捷克队积3分,美国队积1分,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

  这4支球队中意大利队形势最好,只需一场平局便可确保出线。捷克队和加纳队取胜方可出线无忧,美国队要想出线则需要在自己取胜的同时寄希望于意大利队击败或者大比分负于捷克队。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0点上演的意大利VS捷克、加纳VS美国两场小组赛必将大有看头。

  4支球队各有软肋

  对于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队来说,保住一场平局并非难事。目前,他们要担心的是托蒂的状态。另外,今天得到红牌的德罗西下场停赛,里皮需要物色替代人选。

  捷克队要为锋线苦恼了。科勒受伤、巴罗什受伤、洛克文茨停赛,还有谁能够在下场比赛中撑起捷克队的锋线?对于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来说,这是个问题。“我现在不想谈论下场比赛的问题,也不想谈论我们的伤兵阵营。”布吕克纳说。

  非洲黑马加纳队目前信心爆棚。“我吃惊的是,我们只进了两个球。”主帅杜尤科维奇在今天战胜捷克队后开的玩笑有些张狂。不过,他们的形势也不容乐观,今天进球的两位功臣阿萨莫阿和蒙塔里下场比赛都将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

  美国队的前景最为尴尬,即使在最后一轮战胜加纳队,他们也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同时,美国队也面临着减员的苦恼。今天与意大利队一役,美国队两位防守球员波普和马斯特罗尼吃到红牌,他们都将缺席与加纳队的关键战役。

  文/孙毅

  执行委员会成员财迷心窍 以高出原票价200欧元的价格倒卖门票

  票务丑闻:国际足联官员竟当“黄牛”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从德国世界杯前方传来消息,非法票务买卖再度现身世界杯。这次涉及票务丑闻的竟然是一名国际足联的官员,他涉嫌通过高价出售球票来谋利。

  目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伊斯梅尔·本哈杰已经作出书面道歉。他坦承自己将12张英格兰队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的第一档次门票以每张300欧元的价格出售,这一价格比原票价高出200欧元。

  对此,国际足联突发事件委员会迅速做出了反应,决定本哈杰必须辞去与世界杯相关的一切职务,并尽快离开德国。

  链接·人物

  伊斯梅尔·本哈杰现年62岁。他自1998年起担任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现任博茨瓦纳足协主席。他所在的执行委员会下属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相关新闻

  400孩子被骗7.5万欧元

  有400名英国孩子为了到现场观看葡萄牙队与伊朗队的比赛,通过一家英国旅行社购买了400张球票,并事先通过转账支付了7.5万欧元。但是当他们到达事先指定的地点后,却没有见到任何人。

  目前来看,这很可能是一场骗局。现在警方还在调查此事。

  下周二与英格兰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

  瑞典主帅:鲁尼最可怕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陈琳)昨天,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表示,在下周二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瑞典队有能力打进对方两到三球。他同时表示,鲁尼的复出对于瑞典队的后防线是巨大的威胁。

  根据拉格贝克的统计,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瑞典队至少创造了26次破门机会,这也是他在对阵英格兰队前信心十足的原因。不过目前的形势是,瑞典队首席射手伊布拉西莫维奇可能因伤要在下周二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而英格兰队则迎回了天才射手鲁尼。

  足协内部不该有人对球队事务指手画脚

  多哥主帅:也许不会走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陈琳)多哥队主教练普菲斯特昨天表示,不排除他在德国世界杯结束后继续执教多哥队的可能性。

  这位德国籍主教练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可以继续执教多哥队,但是多哥足协必须进行“决定性的”改变,在足协内部不应该 有人对球队的事务指手画脚。

  普菲斯特上周宣布放弃自己的主教练职位,但3天后再次归队,而且与多哥足协达成协议,继续指挥多哥队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两场比赛。

  明日战法国 天公不作美

  韩国可能打水战

  本报讯(记者 周超发自德国)昨天,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向各支参赛球队递交了第二天的比赛天气预报。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进行的韩国和法国之间的莱比锡之战的降水概率达到70%,很可能出现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水战。

  有韩国记者认为,下雨对韩国队很不利,因为在法国队的阵营中,亨利这样的球员可能利用下雨地滑的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速度优势。而且欧洲草皮的水性和亚洲草皮大不一样,韩国球员可能难以适应。此外,比赛用球在雨中会出现怎样的变化也不可知。

  韩国球员安贞焕则表示:“雨中比赛对双方是一样的。不过德国的草皮防水性都做得很好,我觉得下雨不会有影响。”

  梅策尔德训练中膝盖受伤

  德国后防“腿软”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陈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按计划进行了90分钟的训练。当训练进行到第50分钟时,多特蒙德队后卫梅策尔德由于膝盖受伤,在队医的陪伴下离开了训练场。

  梅策尔德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膝,他需要多久的时间恢复现在还不得而知。据德国国家二台的最新消息,如果梅策尔德在下一场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无法上场,替代他的将是老将诺沃特尼或者小将胡特。

  伊布左腿腹股沟肌肉撕裂

  瑞典暂损一前锋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陈琳)昨天,瑞典队队医福尔斯布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因为腹股沟受伤,极有可能缺席下周二与英格兰队争夺B组榜首的小组赛最后一战。

  福尔斯布拉德表示,伊布是在本周四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前的热身中受伤的,当时他坚持踢完了上半场的比赛,但为了防止伤势加重,下半场刚开场主教练拉格贝克就用奥尔巴克将他换下。周五,伊布在不来梅接受了检查,结果证实他的左腿腹股沟部位有轻微的肌肉撕裂。

  右腿右脚受伤并出现低烧

  中村战斗力受损

  本报讯(记者 周超发自德国)明天,日本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但他们的中场进攻核心中村俊辅却一直无法恢复100%的战斗力。

  中村俊辅的右大腿和右脚小趾的趾甲受伤,在来到世界杯赛场后总是练一天歇一天。昨天在纽伦堡进行训练后,日本队队医透露他出现了低烧。中村俊辅在1对1对抗训练后告诉记者们:“脚没有那么疼,让大家担心了。我觉得问题不是很大,今天的身体比昨天好多了。”

  主教练济科说:“中村的伤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他说好了就好了。”

  星事儿

  俱乐部称有英超球队邀请

  厄瓜多尔前锋“涨价”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陈琳)据卡塔尔阿萨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他们已经收到一家英格兰俱乐部的请求,希望厄瓜多尔队主力前锋特诺里奥能登陆英超联赛,转会费高达800万欧元。

  对于这个价格,阿萨德俱乐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们不卖,特诺里奥是不可转让的。”

  据悉,阿萨德俱乐部支付给特诺里奥的年薪是60万美元,这个收入对球员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将代表法国队第116次出场

  图拉姆逼近历史纪录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陈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队将在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中接受韩国队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34岁的图拉姆将追平德塞利所保持的代表法国队参赛116场的纪录。

  1994年8月17日,图拉姆首次代表法国队参加国际比赛。

  1998年,图拉姆独入两球,帮助法国队以2比1击败克罗地亚队杀入世界杯决赛,法国队最终以3比0战胜巴西队夺得世界杯。这是图拉姆为法国队出场的115场比赛中攻入的仅有的两个球。

  开赛前3小时请朋友转达

  特队后卫短信求婚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陈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后卫布·桑乔在本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3小时向女友短信求婚,而且他居然托人转达求婚之意。

  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快报》报道,桑乔当时发了一条短信给正在陪同自己的女友在英国看球的朋友:“你能告诉她吗?我爱她胜过世上的一切,希望与她共度余生,她会答应嫁给我吗?”

  据悉,桑乔的女友已表明态度:“我希望看到他一条腿跪在地上亲口向我求婚。”

  对限速提示标志视若无睹

  马拉多纳超速被罚款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陈琳)德国警方昨天透露,球王马拉多纳因在德国一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被罚款。

  当时,马拉多纳在限速80公里/小时的高速公路上以1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位球王对限速提示标志视若无睹,最终被罚款95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