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可能无法出线 冷门战果令E组形势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德国世界杯E组今晨结束了第二轮小组厮杀,两场比赛结果均有些出人意料。该组的出线形势因此而扑朔迷离,四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而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意大利队面临着小组无法出线的潜在危险。

  两战一胜一平的意大利队出线形势仍最被看好。最后一战如果战胜捷克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并可在下一轮比赛中顺利避开可能的对手巴西队。如果与捷克队战平
,意队出线依然无忧,但如果加纳队最后一战胜美国队,意队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下一轮可能与巴西队提前交手。一旦负于捷克队,意大利队的命运就完全掌握在了别人手里,必需寄希望于美国队至少战平加纳队才能保留比净胜球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队意外输给加纳队后,其出线前景被蒙上浓重阴影,最后一战只能死拚意大利。取胜肯定出线,一旦战平,就只有在美国队逼平以五球以内战胜加纳队的情况下才能晋级。

  “非洲黑马”加纳队出线前景某种程度上好于捷克队,以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最后一战战胜多人缺阵的美国队而进入十六强应在情理之中。如果打平,他们也仍有出线的可能,前提是

意大利在另一场比赛中战胜捷克队。

  美国队的目前两战虽然只积一分,但最后一战如能战胜加纳队就还有望出线,不过,他们仍得看别人的眼色:如果意大利队战胜捷克队,美国队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出现另外两种结果,美国队必需分别与捷克队和意大利队比净胜球,而目前在净胜球方面美国队处于明显劣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