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浙江广厦男篮走进高校 帮助残疾人运动员备战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即将开赛之际,浙江广厦男篮于近日走进各大高校与广大学生球迷见面联谊。

  活动的第一站,广厦男篮来到了浙江华强中等学校(浙江省聋校),慰问了在那里训练的浙江省残疾人篮球队的运动员,并对这些特殊的篮球运动员进行了技术指导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备战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自成立以来,广厦猛狮俱乐部组织参与了多次公益活动,他们已与浙江省聋校结成了互帮对子,将定期派出教练员到聋校指导训练,同时还将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

  其后,广厦

男篮又来到杭州师范学院文一校区与那里的学生球迷见面。在短短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上,现场球迷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见面会期间还穿插了拉拉队表演,以及球员与球迷互动游戏等精彩节目。

  此外,今年广厦篮球俱乐部红师拉拉队的招募工作也已经展开。据悉,报名加入红师拉拉队的会员除获得广厦本赛季NBL全部主场比赛套票一套外,还将获赠球迷服等一系列助威装备。报名热线:13868013951,详细情况请登陆www.guang-shabc.com 查询。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