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会:世纪城业主论坛里 增设“疯狂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30 法制晚报

  世纪城业主论坛里 增设“疯狂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 成怀喜)世纪城业主论坛增设了“疯狂世界杯”子论坛,露面已经有一周了,记者看到,该社区球迷的评论就有30多条。

  其中,当数业主“哈哈250”的帖子最为突出。到昨天为止,他已经写了5期关于世
界杯的系列报道。

  与此同时,论坛版主“窗寒西岭”还回忆了往届世界杯,与业主一起分享。

  “猜猜这是哪支球队的队徽?”除了球迷对比赛的评论外,还有业主趁机在论坛中发些足球游戏、小幽默等。

  没弄到球票,某球迷只得爬到球场外电线杆上观看比赛。

  一会儿见有保安朝这边走来,他刚要下来,只见保安摆摆手问道:“进球没有?”

  “一比零,我们领先。”球迷答道。

  “好,你在那儿看吧,小心点儿,别摔下来。”保安喜形于色扬长而去。

  球赛即将结束时,保安又走过来问:“几比几了?”

  “一比二,客队赢了……”

  没等球迷说完,保安瞪眼吼道:“那你还有心思看?还不赶快给我下来。”

  球迷见状急忙往下爬,刚爬到一半,就听到球场内欢声雷动。

  保安忙说:“快快,快上去,看看谁又进球了?”

  ——选编自“疯狂

世界杯”帖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