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枪,为五星巴西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25 新京报

  □今日不老哥:炎黄春秋话题:《干杯》·号外

  公社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但它仍是我们的自留地。《干杯》的编辑部故事在世界杯进行期间是不会间断的,它会一直讲述有关我们的酸甜苦辣。

  “小东,又忘了咱们该整点啥了?”面包田挺着一口水缸似的肚子发问道。

  “哈哈,又想赢我水喝啊?”小东一针见血地点出了老田憨厚的外表下那颗“饥渴”的心。

  每当东方泛白,“畅饮”一宿《干杯》之人便也到了收兵之时。不过,另一场战役却刚刚拉开大幕,这便是《干杯》报道组的实况足球赛。

  每当大部队进发位于永安路××号的早餐铺之际,曹师傅那声“吃早饭啦”的吆喝,总能将俺们肚中N条馋虫勾引得心旌荡漾、欲罢不能,不过此时已入酣战化境的老田却仍能发出一声比西伯利亚老妇口中哼唱的摇篮曲还要低沉且安详N倍的语气回一句,“不急,踢完这局再走。”本届世界杯黑马失色,鲜有冷门,但俺们的实况大战却是豪门惨淡、冷门迭爆,而且这N多个的冷门均出自同一人之衰手———那便是情定五星巴西的老田。不过,令人发指的是,拥有魔幻四重奏的桑巴舞男们在老田那双圆嘟嘟胖手的拙劣“套弄”下,竟舞出一幕幕被鱼腩球队逼得四面楚歌的凄凉画面。而在小东那双纤纤玉手操控下,加纳、多哥、塞黑等一拨在今夏德国差不多已输光裤衩的球队,却屡屡洞穿老田那不设防的龙门,俨然成为五星巴西下辈子都难以翻身的噩梦。

  “我们巴西都5次夺冠了,在实况中让这些菜鸟找点自信又咋的啊?”又输完一盘后,老田脸红脖子粗地叫嚣道。

  也许,在这个盛夏,开枪为巴西送行,还真是

世界杯上最期待的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