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恐会急躁浪费进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星座专家爱丽丝独家剖析 ■星猫/图

  巴西队的上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在68分钟的时间里的动作如下:射门:1次;传球:8次;传球失误:2次;越位:2次;被侵犯:1次,完。天秤座一旦欲证实自己而受阻,会增加一意孤行的决心,有点即使众叛亲离也在所不惜的意思。舆论一致呼吁将他打入冷宫为好,怎么说呢,也许最好再给他一点点耐心,因为他的问题是在状态没到最佳,而真的不是
一身肥肉。胖不影响天才和灵感,但头脑混乱、不能集中精力是致命伤。

  不过再想想巴西反正人才济济,换下他给更多的人机会也是好事,22岁水瓶座的罗比尼奥上场便迅速给比赛带来了速度的火花和更丰富的可能性。上一次说的水瓶座气势上扬还在继续。不知道替补门将塞尼怎么才能代替迪达上场呢?

  火星和土星的狮子座合相以及它们和木星的四分相,使运动者的体能可以得到完全提升和爆发,但也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受伤。

  对于一贯比较稳定的金牛座卡卡而言,可能会出现的不利情况是急躁,没有耐心等候最好时刻而过早提脚射门,浪费进攻机会。上一场一鼓作气攻进日本球门三个球的卡希尔和阿洛伊西分别是

射手座
水瓶座
,这两个
星座
是一对能够互相鼓舞、并不密切而又相当有默契和亲密感的组合,尤其在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关系上能发挥得无往不利。而且这种兴奋起来能发挥最大威力的自来疯前锋往往能创造奇迹。并不被看好的澳大利亚队能和永远的夺冠大热门巴西队有一拼尤未可知。

  新闻来源:新快报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