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队结束“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7 竞报

  据新华社电NBA总决赛正打得如火如荼,你能想像小牛队的领军人物诺维茨基穿着凉鞋、戴着耳麦机、从头到脚涂满防晒霜、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在充满热带风情的海滩上闲逛的情景吗?

  在达拉斯小牛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看来,做客迈阿密的小牛队如果继续被这种度假的气氛所笼罩,后果很严重。

  “我们现在正在‘度假’。”说这话的时候,约翰逊像是在开玩笑。然而,嘻哈之中,透着严厉。“现在全队沉浸在这种度假的心态中,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在约翰逊的要求下,小牛队在昨日收拾行囊离开了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酒店,搬到距离迈阿密有45分钟车程的劳德代尔堡。劳德代尔堡不在市中心,远离海滩,没有那么多分散注意力的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