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公开赛第二天:“老虎”伍兹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王键育)“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中出局了!昨日凌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了前两轮的角逐,结果老虎伍兹以152杆高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遗憾出局。

  美国公开赛是“老虎”伍兹经历丧父之痛后的首次出战。参赛前,“老虎”曾表示将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夺冠,在父亲节之际为父亲的在天之灵送去一份珍贵的礼物。可是,在
前两轮的比赛中打出152杆的成绩却让“老虎”伍兹美梦落空。

  与伍兹一样,卫冕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和南非著名选手古森也难逃被淘汰的厄运,他们以152杆和155杆的成绩无缘下一轮。

  两轮过后,史提夫·史翠克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位居首位,他也是两轮过后成绩唯一一个低于标准杆的选手,科林·蒙格马利、乔夫·欧葛维以140杆和141杆分列二、三位。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