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1/3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德国民众认为德国队将挺进决赛,但最大夺冠热门依然是巴西队。德国民众在巴西队登场亮相之前,有51.4%的人认为巴西队将会成
为最后的冠军,但在他们仅以一球小胜克罗地亚队之后,这一支持率跌到了32.2%。

  48.3%

  有调查显示克林斯曼正迅速积累起德国民众对他的支持。认为他工作非常出色的人由上次的13.7%上涨到23%;并且另有48.3%的人认为他工作还不错,比上次的支持率增加了大约5个百分点。

  15万美元

  为表彰厄瓜多尔足球队的出色表现给国家带来的荣誉,每名球员将至少得到15万美元的奖金。如果厄队能在20日和德国队的比赛中获胜或者打平的话,每名球员的奖金额将再增加5万美元,达到20万美元。在南美洲,除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厄瓜多尔队球员所得到的奖金是最丰厚的。

  7赔4

  昨日出版的英国《每日镜报》刊登了英格兰太太团在世界杯后宣布怀孕的赔率。在这份昨天开出的赔率名单上,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辣妹高居榜首,7赔4。正日益走红风头有望赶超辣妹的鲁尼未婚妻科琳紧随其后,赔率为3赔1。

  阿什利·科尔的未婚妻雪莉为9赔2,之后是杰拉德的妻子阿里克斯12赔1。小将沃尔科特的17岁女友则基本不在竞争之列,为20赔1。

  43名

  6月16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的《福布斯世界名人Top100》榜上,贝克汉姆在该综合榜单中排名第43,成为世界杯725位参赛球员中的一哥。小罗的名次是第53位。《福布斯世界名人Top100》榜的评选原则根据每一位入围名人在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之间的演艺/运动收入、经纪/赞助约收入以及知名度、媒体报道数量等进行统计。

  贝克汉姆虽然在足球运动员中高居榜首,但是他在该排行榜中的名次相比去年的第26名下降了不少。

  新闻来源:新快报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