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足球盛会结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模拟世界杯足球赛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2006年德国世界杯正在酣战,广州球迷们的世界杯——“合生杯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已经率先结束。昨日下午,“合生杯新快报模拟世界杯”闭幕仪式在广州体育东路足球场举行。闭幕仪式上,各方领导为获奖的球队进行了颁奖。

  昨日下午,是“模拟世界杯”的决赛日,争冠的双方是蒲点队和时代地产队。本场决赛堪称业余足球圈内最高水平的较量,吸引了广州大批球迷前往观看。决赛双方也为到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蒲点队以8∶1大胜对手,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决赛结束后,赛事主办方在比赛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闭幕仪式。包括赛事主办方新快报总编辑张洪潮、足协副主席黄有成、赛事赞助单位合生创展集团代表人梁伟国出席了闭幕式。

  张洪潮总编辑对于“模拟世界杯”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决赛中的两支球队蒲点队和时代队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表示感谢。他说:“‘模拟

世界杯’办得非常成功,非常感谢广州市足协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本次赛事的极大关注。这次比赛期间,由于连续下雨给各参赛队伍带来不小困难,但是各支队伍仍然打出水平,打出风格,在此向他们表现最真挚的感谢。”

  “在世界杯前后,我们举办这么一个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期望,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张洪潮说,“今天‘模拟世界杯’结束了,我们完全可以说这是一个足球盛会的结束。”

  “模拟世界杯”从4月24日揭幕,参赛的256支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之后,终于成功地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完全按照现行世界杯赛制外,预赛阶段以海选的方式进行,决出32队世界杯决赛球队,第二阶段则采用德国世界杯决赛方式进行。冠军球队获得人民币1万元重奖和奖杯一座。

  在世界杯年,推出这种极具创意的比赛,活动消息刚一公布便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赛事主办单位之一、广州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也认为“模拟世界杯”办得相当成功,称这是近几年来办得最为成功的一届广州市内业余足球赛事。

  

  图:蒲点队已经成为广州业余足球界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 摄影/宁彪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