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建议改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02 新京报

  否认欧文状态欠佳,呼吁给予更多支持

  

杰拉德建议改打法

  本报讯正当瑞典人埃里克森对欧文失去耐性的时候,昨天,队内中场大将杰拉德站出来为这位昔日“金童”说话了。

  上两场比赛,欧文加起来踢了不到一个小时,竞技状态令瑞典人失去了耐心。前天,瑞典人公开批评说:“我不知道我们的前锋都在干嘛,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尽管如此,欧文还是坚称自己状态很好。昨天,前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对欧文的说法表示同意:“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迈克尔遭受到一些批评,但迈克尔的状态确实没问题,甚至比很多人都要好,因此我知道进球是迟早的事。他一点都不怀疑自己,球队也对他的努力感到非常开心,我们认为问题的解决需要时间。”谈到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欧文抱怨队友对自己的支持不够,杰拉德也表示了支持。他说:“我想我们给予迈克尔的支持应该更多一点,球队老是把球从中场长传到前场,这样的确很难让他这种速度型前锋得到机会。到目前为止,他仅仅有寥寥几次机会。如果改变一下打法,他将会进球。”当谈到英格兰队的锋线改造问题时,杰拉德认为,现在埃里克森的锋线选择已经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克劳奇有进球,鲁尼复出,而欧文确实是队内最好的射手。对于主教练来说这的确非常难以取舍,我相信无论选择了谁,他都会表现得很出色。”(刘洪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