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没想好是否再干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热火和小牛队在18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五场很有可能是莫宁在迈阿密主场的告别赛,因为他的合同今年到期,他目前还没有想好是否留在迈阿密再打一年。

  “我现在好像正站在桥的这一边,已经到了决定是否过去的时候了。”莫宁在17日的训练结束后对记者们说。“感谢你们的提醒,不过我还没想过这件事。也许,这真的是我
最后一次在这里打球。”

  迈阿密美国航空体育馆给莫宁留下了很多的回忆,但即使是最甜美的回忆,如果同热火赢得18日的比赛相比,也将不算什么。目前双方以2:2战平,热火再胜一场,将离7战4胜制的总决赛冠军仅一场之遥。

  莫宁同绝大多数队友一样,正在为实现俱乐部和个人的第一个总冠军而战。总决赛的第一、二场,热火在达拉斯连输两场,但回到迈阿密后又连扳两场。

  如果热火最终赢得总冠军,莫宁将实现他篮球生涯的最高理想,退役也似乎顺理成章。但球队要是最后失败,俱乐部可能还会挽留他一年,工资也像他过去一年一样——拿老球员110万美元的最低年薪。

  莫宁虽然是替补

中锋,但球队仍很看重他,尤其对他的防守盖帽和泼辣球风很是欣赏。在前4场
总决赛
中,莫宁一共上场48分钟,9投6中得了17分,外加12个篮板、4个盖帽,其中第四场就有3个。奥尼尔赛季初就曾高度评价莫宁:“他是热火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好几场比赛中他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36岁的莫宁自1992年登陆NBA以来,曾7次当选“全明星”,2002-2003年因换肾曾短暂退役。他说:“我现在将集中精力打好总决赛。等这场大战结束后,我会坐下来和我的家人好好盘算盘算,作出适合我的最佳选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