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拉表示:状态伤病无碍罗纳尔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5 石家庄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17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来到德国以后,罗纳尔多就没有安稳过,先是脚起了水泡,接着又被发烧困扰,随后在首场比赛中恍如梦游,被早早替换下场,然后又在昨天训练中出现头痛和晕眩现象,但经过医生诊断,肥罗并没有问题,主教练佩雷拉也表示,对澳大利亚罗纳尔多仍然是首发。

  昨天,罗纳尔多回到了训练营,这名29岁的前锋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也有相似的
症状,结果巴西0比3惨败给法国。经过法兰克福诊所的检查,肥罗并没有问题,不过效力于皇马的外星人不在状态却是事实,他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基本消失,除了一脚高射炮外,几乎看不到人。

  肥罗在得知诊断结果后立刻返回了训练基地,今天他在健身房埋头苦练,在接受BBC采访时,肥罗表示现在感觉好多了,非常放松。对于首场比赛的低迷表现,罗纳尔多自己也很不满意,但他指出,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下场比赛我希望可以做得好点。”

  

外星人的表态得到了佩雷拉的认可,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罗纳尔多,肥罗仍然是下一场比赛的首发,他希望因伤缺席了两个月比赛的9号可以通过更多的上场找回状态。

  看起来不管肥罗状态如何,他在巴西队中NO.1的地位都不会改变,也许对于外星人来说,体重和伤病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何时可以恢复状态,巴西可以有耐心给他70分钟的时间尝试,但对手可没有这样的闲心。面对作风凶悍的

澳大利亚,不知道首轮表现疲软的罗纳尔多是否可以在这场比赛中硬起来?图为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带球。凡军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