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不满主教练布阵要求更有攻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5 石家庄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17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在和瑞士队踢了一场难看的0∶0之后,法国媒体激烈批评了主教练多梅内克。但是事情不止如此,在法国队内部,以齐达内为首的球员也开始对主教练不满,他们公开要求教练改变打法,要让球队变得更有攻击性。

  在昨天的训练中,齐达内和教练曾有过交谈,据记者们观察,齐达内向多梅内克“要求”,而不是“建议”他改变打法。对这一说法,多梅内克站出来澄清说:“我和他的关
系就是一般的教练和球队队长的关系。我和齐达内无话不说。”

  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齐达内曾经表示过多次,他喜欢双前锋的阵形,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球队的阵形一直是双前锋。但是在世界杯开始以后,多梅内克却对阵容做了调整,在场上只保留亨利一名中锋。

  在同瑞士的比赛之后,很多迹象可以表明,球队的大多数球员不满意教练的安排,球员们对多梅内克的信任大大下降。所以,如果球队在周日不能战胜韩国队,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