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觉得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31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7日电塞黑队16日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中惨遭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痛击,0比6的战绩堪称塞黑足球史上最惨痛的失利。当地媒体17日的头条纷纷以《我们觉得耻辱》、《被击败、被摧毁》等为题,宣泄对球队的不满。

  《足球杂志》称,整场比赛中,塞黑队球员没有一刻表现出他们在以同样的信念踢球,球员松散的状态让他们看起来好似被迫在工地上工作的临时工。

  此外,《政治报》称塞尔维亚和黑山国家共同体已不复存在,本届世界杯是塞黑队的绝唱,但在最后时刻人们看到了一场灾难性的足球赛,最后的分离留给塞尔维亚和黑山人的是痛苦的回忆。

  无颜见江东父老。图TP

我们觉得耻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