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挽狂澜于即倒 美国“门神”凯勒当选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1-1被美国队逼平,而美国门神凯勒的出色表现功不可没,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成员科尼尔相信,凯勒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仅保住美国队的1分,也保留住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的希望。

  这位36岁的球员在把守球门时给大家奉献了一场极好的表演——特别是本队在场人数减为9人后,帮助本队在与E组种子队的比赛中拿到了分数。

  他最出色的一次扑救是在比赛的第73分钟,当时他单手全力把德尔·皮耶罗的射门拒之门外。

  “他做出了三次极好的扑救,这让比赛变得不同了,”科尼尔说,“伟大的门将是那种不犯错的门将,凯勒本场比赛就没有犯错。我相信他在这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不仅保住了美国队本场免遭败绩的希望,而且让美国队保留住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