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员大叫“日本裁判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7日电(记者张笑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17日报道说,在以0:2负于英格兰队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队员马上向本国媒体发泄了对日本籍主裁判上川策的不满。

  防守克劳奇的桑乔牢骚最大:“他明显是压在我身上起跳的,我感觉有人揪我头发压我背,我无法起跳。这肯定是个犯规,但是日本裁判居然认定进球有效!”

  桑乔说:“我当时很惊讶我们没有获得一个任意球。不过我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那么渺小,裁判没有道理不偏袒英格兰。”

  上川策已经成为伤心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迷的主要话题,球迷普遍认为他的误判改变了整个比赛,帮助英格兰队获得了胜利。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新闻日报》说,国际足联对上川策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已经把他的名字列入了“重新审视”名单。(完)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