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脱胎换骨 意大利依旧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作为一个老意大利球迷,我印象中的意大利是罗伯特巴乔时代的意大利,是马尔蒂尼时代的意大利。那个意大利,拥有“钢筋水泥”无比坚固的后防线,却缺少摧城拔寨无坚不摧的先锋军;那个意大利,比赛场面总是沉闷压抑,几乎让人不能呼吸;那个意大利,总是慢热起步、跌跌撞撞,让人不禁为它胆战心惊;那个意大利,你总难看到它激情四射,大肆挥刀无情屠杀更是绝对罕见。

  人们所担心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人的担心而走开,该来的终将到来。2006年6月13日凌晨3时,意大利人终于亮相了。然而,我们虽然想到了这故事的结局,却绝没想到这结局与我们所想的反差会如此之大。在随后的近两个小时里,他们演绎出了堪与阿根廷媲美的精彩,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表现最为卓越的两支队伍之一。现实告诉我们,对于意大利而言,所有担忧都是多余的,一切老印象都将被刷新。

  脱胎换骨不减风流,完美意大利依旧性感。虽然托尼没有开和,虽然托蒂上场很晚,虽然加纳也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核心皮尔洛马达的高速运转仍旧带动了

意大利的前进。随着众将状态的逐渐恢复,随着信心之城的再度建立,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这支意大利队将会走得更远。今夜,意大利让我们无心睡眠,是不是还会引爆2006这个夏季的狂欢?(大嘴咧咧)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