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非球队悲喜剧:伊朗错过良机 加纳欲胜美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亚非球队悲喜剧:伊朗错过良机加纳欲胜美国出线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六月十七日,德国世界杯小组赛D组葡萄牙与伊朗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葡萄牙队凭借德科和罗那尔多的两粒进球,二比零击败伊朗队。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法兰克福六月十七日电 世界杯第二轮比赛亚非球队上演悲喜剧。赛后,败给葡萄牙提前出局的伊朗队主帅表示,对于错过换人调整良机十分遗憾。非洲球队加纳爆冷战胜捷克后,其主帅则谨慎声称,会全力准战美国,争取获得出线。

  伊朗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球队零比二输给葡萄牙后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一开始发现了葡萄牙队的很多错误,而且我们也希望尽快占据优势。我本来打算进行一次换人调整,而就在这时德科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们丢掉了机会。而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确有的球员没有很好的准备,总的来说,我们与对手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伊万科维奇说:“很多人一定会为我们没有派出阿里·代伊首发而感到惊讶,但是我们必须提高全队的速度。因为葡萄牙非常强大,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而且我们也很难取得进球。”

  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对伊朗队的表现作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说:“我喜欢伊朗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身体非常强壮,而且个头都很高。他们将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球队。”

  伊朗被无情淘汰之时,非洲球队加纳在E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爆冷二比零战胜捷克,为自己迎来了晋级的新希望。赛后,加纳主帅杜尤科维奇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在首场对

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但本场比赛我们得到了补偿。我们的表现说明我们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是更好的球队。下一场与美国的比赛非常非常的重要,我们不会再犯与意大利比赛时同样的错误,我们会有更优异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