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田英寿顶撞济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59 天津日报

  主帅济科与“大腕”中田英寿吵起来了。

  本报法兰克福6月17日电(津报集团特派报道组)日本队正在全力以赴备战18日晚与劲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主帅济科正演练442阵型,争取两场拿6分出线。但队中出现不和谐现象。

  在队内分组阵对抗训练赛中,济科对主力方的防守及进攻非常不满意,喋喋不休地大声叫嚷。一直对济科的做法有看法的“大腕”中田英寿终于忍无可忍,在中场休息时竟与济科当面顶撞起来。双方各不相让,吵了几分钟,其他球员都愣在一旁。

  日本队为减轻大赛压力,特意在赛前把庞大亲友团请来助阵,足协官员也是跑前跑后,安抚队员,尽量为球员们减压,没想到最后关键时刻出此现象。

  济科有信心以442阵型战胜克罗地亚队,日本队以这种打法曾在联合会杯上与巴西队逼平。但后防线球员们却自称喜欢352阵型打法,为此双方僵持过一段时间,甚至在世界杯外围赛与伊朗队比赛中,出现上半场用442阵型,下半场换成352阵型的有趣场面。

日本队
世界杯
首战使用352阵型,在领先1球后,竟反被对手攻入3球败北,济科也借此逃避责任,重拾442阵型打法。

  克罗地亚队中场主力球员斯尔纳(右)争取与日比赛建功。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