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主帅备好第二方案(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59 天津日报

  小罗那尔多笑对澳大利亚队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6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早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期间,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就制定了应对罗纳尔多状态不好的预案。如果“外星人”在未来两场小组赛中还没有起色,佩雷拉将起用新人,甚至改变全队整体攻防战术。

  佩雷拉15日明确表示,罗纳尔多将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同时强调,如果需要,他随时可以采用第二方案。佩雷拉说:“我要对整个巴西队负责,在这个球队中没有不可替换的球员。我们有优秀的替补队员。”巴西媒体评论认为,罗纳尔多的最佳替代人选是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也认为,与罗比尼奥搭档要比跟罗纳尔多顺手得多,因为罗纳尔多跑动太少,无法帮他撕开对手的防线。

  佩雷拉还解释说,巴西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是因为队员都有些紧张。此前巴西队已经有8个月左右没打正式比赛,世界杯开赛前只和两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

  虽然遭到很多批评,但佩雷拉认为巴西队在本届

世界杯赛上起步不错,最重要的是首场比赛获得3分。他相信队员们将会越踢越有信心。佩雷拉强调说,巴西队的特点是在决定性的时刻爆发能量,这个特点将会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