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战巴西可能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17日专电德国时间6月18日18时,F组第二轮巴西队迎战澳大利亚队。由于此战没有胜算,有迹象表明,澳大利亚队不打算将身背黄牌的队员派上场,而留待与克罗地亚队最后的决战。

  来自澳大利亚队训练营的消息称,澳队主帅希丁克正在考虑雪藏四名在首场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吃黄牌的球员:摩尔、卡希尔、格雷拉以及阿洛伊西。

  除巴西队外,F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很可能在克罗地亚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产生,而双方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相遇,那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最终出线。

  尽管希丁克本人并没有就阵容调整问题作出任何表态,但澳大利亚队主力中后卫摩尔对外界表示:“我从主教练那里听到了这样的说法,我认为他将对阵容做出调整。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当然愿意能上场和他们较量。但我们要从实际着想,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才是关键之战,我们要试着从这个小组突围。”

  然而首战中为

澳大利亚队打入两粒进球的卡希尔并不这么认为。他称:“黄牌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但这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你不可能杜绝它。我们是充满激情的球队,眼前最重要的就是和巴西队的比赛,我们并没有现在就开始憧憬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澳队门将施瓦泽同样认为,和巴西队的比赛值得一搏,应该派出最强首发阵容,而不应去考虑小组赛最后一场的结果。

  与此同时,首战告捷的巴西队次轮首发阵容将不会改变。尽管罗纳尔多在首场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下半时被罗比尼奥换下,但巴西队主帅佩雷拉依然给予大罗充分的信任,认为他有能力越打越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