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克尔曼:“死亡之组”名不符实 佩特科维奇:问题球员导致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盖尔森基兴6月16日专电可能连阿根廷人自己也没有想到,一场原本以为会很艰难的比赛却打得如此轻松。赛后,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认为,所谓的“死亡之组”名不符实。

  佩克尔曼表示:“其实在我们打入前两个进球之后,这场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我们本来认为塞黑队是个很大的威胁,但我们有伟大球员组成的真正想赢球的队伍。他们知道自
己想要什么,然后去做了,而且成功了。”

  佩克尔曼称:“至于赛前人们称C组为‘死亡之组’,但事实证明,有时候有些事情的发展并不像人们想像中的那样,这也是为什么足球会激动人心的一个原因。在这个小组中,荷兰队正处于转型期,我们也是,在预选赛中塞黑队把西班牙队送进了附加赛,而科特迪瓦队是非洲的顶尖球队,仿佛都很强,如果打成平局,这个组看上去就是势均力敌。但只有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才代表着足球。”

  而塞黑队主帅佩特科维奇赛后则表示:“这是个糟糕的结果,塞黑历史上最糟糕的结果,我会对此负起责任。但对于本场比赛和球队,我已尽我所能但没有任何效果。我不打算特别点一些球员的名字,我们是犯了一些错误,但问题球员阻止了我们的脚步。我不想再谈论阿根廷队了,时间会证明他们是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还是糟糕的比赛。”

  佩特科维奇认为:“今天的比赛还说明,

预选赛
世界杯
决赛阶段的比赛完全是两码事,下一场对阵科特迪瓦队时,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