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耶罗:这场比赛高潮迭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凯泽斯劳滕6月17日电(记者潘治汪涌)一粒入球,一粒乌龙球;四张黄牌,三张红牌;再加上美国队队员血流满面的场景,这样的一场比赛,“是一场高潮迭起的比赛,是值得纪念的比赛。”意大利队队员皮耶罗在与美国队战成1:1平之后如是说。

  皮耶罗说:“美国队开场就踢得非常凶猛,这正如我们之前所预料的。他们的处境很困难,必须尽力才有可能进入下一轮。”美国队在少意大利队一人的情况下顽强奋战将近
半场,让皮耶罗感到印象深刻:“他们的体内如同充满了能量一般,体能很好。当然,他们不能允许自己输掉比赛。”

  因肘击对手而领到红牌下场的意大利队球员德罗西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抱歉。“我需要向队友表示抱歉。”不过他解释说,他的动作并非故意之举。“我只是像平常那样做动作,而没有去想些什么。这只是一个意外,我并非是故意的。”

  无论如何,未能取得胜利总是令人沮丧的。“我想,我们本来是应该能够取得比赛胜利的。”

意大利队门将布冯说。“压力应该在美国人那边,他们其实应该更紧张。”

  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美国队球员卡·凯勒对能与意大利队战平感到很骄傲。“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我对我们能取得一分感到很满意,因为有了这一分我们才有机会去在最后一场比赛为一张八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而拼搏。”

  美国队中场球员克·雷纳说:“意大利队不想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上巴西,因此他们本来必须赢得今天与我们的这场比赛。但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他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裁判的红牌太轻率了,他应该积累更多的经验。”无论如何,本场比赛美国队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他们依然对最后一轮赛事充满了期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一切依然都是有可能的。”雷纳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