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败令塞黑队备感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25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中0:6惨败给阿根廷队之后,塞黑队上下备感羞耻,当地媒体也认为这场失利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塞黑队的头号球星凯日曼说:“请大家饶恕我。”在下半场比赛中,凯日曼因为一个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使塞黑队被迫以10人应战。塞黑队队长米洛舍维奇则失望地说:“我受够了。”另一位球星斯坦科维奇则直言不讳地表示塞黑队缺乏斗志。他说:“我们给我
们的足球带来了耻辱。从今往后,无论我们怎么努力都无法洗刷在这场比赛中的可耻表现。这是我们在世界杯上最惨痛的失败。”

  塞黑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说:“我背叛了我自己。”他所指的是,来自媒体的巨大压力迫使自己改变了防守阵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